close

近日演出行程


2011年04月02日(週六) 捷運三多站 (下午 3:00~晚上10:00 )


2011年04月03日(週日) 捷運巨蛋站 (下午 3:00~晚上10:00 )


2011年04月04日(週一) 捷運巨蛋站 (下午 3:00~晚上10:00 )




下面是我女朋友在2009年2月在 Windows Live Space 所寫的網誌,因為微軟的部絡格要關閉了,所以轉移到這邊來.




星期六下午1點下班,接到劉海龜的求救電話,說什麼海嵐下午3:30在中山公園站有管樂表演,但因還在SI SO MI趕不回來要劉海龜臨陣代打一個小時,劉海龜硬著頭頭皮答應,要丸子幫忙開車搬東西。

哇!這是什麼東東阿,要到捷運站去表演阿,挖塞!


在家測試丸子的電子琴是否完全迷有問題。



試一試發現音色實在是有點難聽,換了一台日本製的好琴叫什麼KORGㄉ。這台奇怪的電子琴是演奏的專業用琴音色非常的棒,但因為要輸出喇叭才可播放,還可以裝什麼磁碟機什麼MI DIㄉ功能很多很複雜,



表演前丸子的加油!



正式上場喇叭.音響.譜架樣樣齊全呢,



劉海龜表演時非常的專心,不知道事故作鎮靜還是真的一點也不怕,表現得非常好,有職業級水準ㄉㄋㄟ!






打賞箱臨時才做的,還被一個阿嬤糾正,說大過年的怎麼用白紙黑字很不吉利,應該要用紅色ㄉ,走了之後一會兒又折回來.......不然用金色也可以啦,重點是阿嬤妳怎麼沒有頭錢阿?



海嵐在表演中途說趕不過來要我們撐到2小時結束,但是要等他來這兒才可以收攤,我咧......

結束前合奏聽海。



 


 



海嵐非常的有表演天分,老是走向人群要掌聲!呵!




收工回家,表演完美的劉海龜贏得很多掌聲與讚美,看他笑呵呵就知道他有多得意,我們的打賞箱重到我要雙手捧捧著ㄋㄟ!哈!騙你ㄉ啦,不過收穫還真不錯耶,都是給劉海龜的肯定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鋼琴調音師 海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