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(12/19) 我有申請美麗島站的街頭藝人場地使用
所以週日可以來聽我彈鋼琴



週日沒意外的話,我會用美麗島站的 "百萬" 鋼琴來演奏,所以昨天晚上8點多去 "借" 用了鋼琴來了解一下音色觸鍵怎麼樣

照規定,要拿有照片的證件到服務台登記,並押該證件就可以 "自己" 走到鋼琴跨過圍繩彈鋼琴.但登記完後有一個捷運保全人員會一直跟著你
,在彈的時候,"不只一個" 捷運保全人員會全程在演奏者的背後看大概是怕使用者破壞鋼琴吧.

彈了快接近半小時,捷運保全人員會提醒演奏者時間快到了,並說明若要繼續彈的話要到服務台 "續借".美中不足的是,他提醒的時機,並不管是不是演奏中,或曲子告一段落.

接下來是鋼琴的狀況,觸鍵是OK的(可能我彈了太多爛琴,所以養成了觸鍵適應力).音準不怎麼OK,其中幾個音彈了會讓我以為彈錯音,但這樣的音準是以我的高標準而言,一般人應該聽不出來.

比較嚴重的問題是,踏板的支架並沒有鎖好,所以踩踏板時會一直搖.
看了我昨天拍的鋼琴照片

http://huntz.pixnet.net/blog/post/38844849

腳踏板架的兩枝支撐桿並沒有裝上,不知原先C2設計就是這樣,還是?但腳踏板架會搖是事實,再多人使用的話可能會越來越鬆動

對了,登記時填寫紀錄簿,發現昨天跟今天在我之前已經有將近20人借用了看來似乎還蠻受歡迎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鋼琴調音師 海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